不想取名字的怪小孩

【一间豪翟】情人

·bgm:《情人》蔡徐坤

·ooc


       翟潇闻拿着曲谱站在电梯前,耳机里反复循环着等下要录的歌。作为新人歌手,这对于翟潇闻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机会,他不知道他是否可以顺利地拿下这次主题曲。

       叮咚,电梯到了,翟潇闻沉浸在音乐中,并没有听见,突然感觉有人拍自己的肩膀,“电梯到了,你要上吗?”转眼间,他已经走进了电梯,看着眼前帅气的脸庞,翟潇闻愣住了,“进来啊”只见眼前的帅哥向他招招手,翟潇闻连忙走进电梯。

        走进电梯,翟潇闻时不时地偷瞄帅哥,心想,怎么会有这么帅气的男生啊,竟然比我还魅力四射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豪哥,这次活动你看……”话音未落,电梯到了,翟潇闻和他们一起走出电梯,“原来他也是来参加活动的啊”翟潇闻心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下一个,翟潇闻。”“来了来了。”翟潇闻拿着曲谱进入录音室。很快,一阵美妙的歌声传出。任豪望向录音室,原来是他啊,在电梯里偷看我的男生,声音很好听,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,和长相挺符合的。和这次主题曲挺搭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任总,这次参加活动的海选就结束了,您看?”制作人望向任豪,任豪思索,“我个人比较喜欢那个叫翟潇闻的男孩子的声音,感觉和主题曲很搭。”其他制作人们经过讨论,一致决定由翟潇闻唱主题曲。

        翟潇闻坐在外面紧张地等待通知,“翟潇闻,这次我们决定由你来演唱主题曲,恭喜你啊。”“谢谢,我会努力的。”小企鹅鞠躬再现江湖。



       很快,凭借这首主题曲,翟潇闻被大众所知,也被任氏集团签为艺人。

      又来到了一年一度的年会,因为任豪刚刚接回任氏集团,大家都还不是很了解他,但是关于他的各种讨论在艺人们中传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吗,听说新来的任总,是个四十多岁大叔。”“对对对,据说还秃头,还好男色。听说包养了好几个呢。”(任豪:都是假的,感觉有被冒犯到)

        “小翟,这次主题曲大火啊,听说任总就喜欢你这种可爱的小男生噢。”“哎呀,你就别吓他了。”翟潇闻对传闻中的任总印象大打折扣,虽然自己可爱且魅力四射,迷人却不失风度,但不希望自己被任总看上。

      很快,翟潇闻就被其他艺人灌酒灌醉了,这是任豪正好来找翟潇闻,就看到翟潇闻趴在台子上。“翟潇闻,醒醒。”任豪拍拍翟潇闻,翟潇闻在迷迷糊糊中醒来,看到眼前这个熟悉的帅哥,“豪哥啊,我记得你,当初我们在电梯里见过呢,要是那个任总长成你这样,我也是愿意和你在一起的,嘿嘿嘿”说完,翟潇闻就趴在台上酣睡。任豪感觉到奇怪,但还是隐隐约约听到在一起的话语,心里偷笑着。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伴随着剧烈的头疼,翟潇闻醒来,当零碎的记忆出现在脑海中,翟潇闻觉得怎么这么丢人呢,在豪哥面前说什么在一起呢,你们才见过一面呢。

      来到公司,翟潇闻刚准备坐下来,就听到任总的助理过来喊他去总裁办公室,周围的人带着同情的目光看向他,明明到办公室不到二十步的距离,翟潇闻却感觉走在刀尖上。“不是吧,我才不要被糟老头子包养呢。”

      打开总裁的门,只见任豪坐在办公椅上看着他,周围没有其他人,“豪哥?怎么是你?任总呢?”翟潇闻四周打量着,没注意到任豪走到他面前,“我就是任总啊,怎么,和你想象中差别很大吗?你昨天不是说,要是任总长成我这样,你也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任豪壁咚翟潇闻,“不不不,我昨天喝醉了,只是随口乱说的,任总见谅。”翟潇闻连忙推开任豪,“可是我已经当真了,怎么办?”翟潇闻望着任豪的眼睛,脑袋卡机了,咽了咽口水,“那怎么办呢?要不你惩罚我吧,只要别把我开除就好了。”“你说的,那就罚你,”翟潇闻感受到任豪的嘴唇落在的自己的耳朵上,

Be My Lover.”


END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