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取名字的怪小孩

【水洛石出】“玩偶”之家

·ooc

·牙科医生磊&高中生洛

·根据洛洛带牙套来的灵感

·磊的人设借鉴《想见你》中的谢医生


       作为一名艺考生,带着传统的牙套会影响美观,经同为艺考生的朋友推荐,何洛洛来到了眼前的小赵诊所。

       推开门,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面而来,“你好,我是赵磊医生,你是小刘推荐来的何洛洛同学吧。”赵磊将何洛洛带到座椅上,开始手头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很快,牙套的工作就弄好了,“记得过一个月左右要来检查啊。”“好的。”何洛洛离开了诊所,并没有发现身后饿狼般的眼神。


       赵磊从小有一个怪癖,就是喜欢别人水灵灵的眼睛,看到这些水灵灵的眼睛,很想把它们扣下来,让自己时时刻刻都可以看到。后来,他看到了一本关于标本的书,瞬间被吸引了,于是,他把标本和这些拥有水灵灵眼睛的人联系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赵磊诊所的地下室里就摆放着一些“玩偶”。看到何洛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赵磊心动了。“很快你们就会迎来新的伙伴了。”赵磊看着眼前的玩偶们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一个月后,何洛洛如约地来到诊所检查,“这段时间不错,再坚持坚持,就好啦。”赵磊放下手中的工具。“外面下雨了,我没带伞,赵医生,我可以在我这里待一会儿吗,等雨一结束我就回去。”何洛洛闪着他有光的眼睛,殊不知危险在慢慢靠近。

      “好呀,今天天气有点冷,我去给你倒杯热水吧。”“好的,谢谢赵医生,你真体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喝完热水,何洛洛闻着诊所的清香问道:“赵医生,你这是什么香啊,我好喜欢啊”“这就是普通的香薰。助眠用的,因为我容易失眠。”“我也是哎,高三压力挺大的,我也不容易睡着,不过我是喜欢抱着大玩偶睡觉,摸他的手睡觉,很有安全感。”何洛洛憨憨地摸摸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这么说,你很喜欢玩偶喽?”“是呀”何洛洛点点头。“正好我也喜欢玩偶,我地下室就有一些特殊的玩偶,要不去看看?”“好呀,走吧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哇,这些玩偶这么大啊,哎,这手感好真实啊,就像人的手感一样。”说着,何洛洛感觉有些不对劲,但他又说不上来,就不在意了。“这些玩偶的眼睛好亮啊,炯炯有神的。”赵磊就站在何洛洛的身后,静静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5,4,”“赵医生,你在倒数啥呀?”何洛洛回头问道,“3,2,1”随着语音落下,赵磊打了一个响指,何洛洛倒下了,昏迷前就听到耳边传来,“时间到,欢迎来到玩偶之家。”


END

(这告诉我们不要随便喝别人给的水,不要随便闻香🤔️)

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