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取名字的怪小孩

【磊闻】Remember Me

·刚刚都写到结尾了,结果突然切出去了,没保存啊啊啊啊啊,重新写了,难过,太困了,就把篇幅剪短了QAQ

·配合bgm《Remember Me(Lullaby)》

·ooc


        赵磊在出行活动的路上发生了意外,离开了。翟潇闻还在外地进行一个月封闭式的拍戏,队员们以及工作人员们为了不影响他的工作,讲这件事情保密。

       我这是在哪里?赵磊醒来,发现自己竟然成了鬼魂,他在房间里飘啊飘啊,我好想再弹吉他,好像见小翟啊。等等,小翟?他现在在哪里拍戏啊?就在这时,赵磊眼前的景物发生了变化,突然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,原来我转场到小翟工作的地方了啊,赵磊在旁边静静地欣赏。

      “卡,小翟拍得很棒,可以休息了。”“谢谢导演”小企鹅鞠躬再现江湖,翟潇闻屁颠屁颠地跑到休息室,“姐,你说为什么这里拍戏不给用手机啊?我好想磊磊啊,不知道他工作的怎么样了。”翟潇闻抱怨道,“还有一个月就结束了,你就可以回去看磊磊了。”心疼小翟,还不知道磊磊的事情,幸好导演不让用手机,不然就完蛋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好想你啊,小翟”赵磊用手指戳戳翟潇闻的脸,翟潇闻感受到了,左右一看,发现休息室只有自己一个人,他以为是自己太累了,出现了幻觉。



      一个月后,小翟的戏杀青了,他连忙买了最近航班回去。“当当当当,可爱且魅力四射,迷人却不失风度的我回来了。”翟潇闻打开家门,“你都不知道这段时间我是怎么过来的,手机也不能碰,为了赶最近的航班,我都没来得及开手机。对了,磊磊呢?他帅气男朋友回来了,不出来迎接一下吗?”气氛突然安静,夏之光打破尴尬,拍拍翟潇闻的肩膀“小翟啊,等下我们说的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啊。”

      嘎吱,一间失去主人很久的房门被打开了,翟潇闻走了进去,发现里面干干净净。“磊磊,我回来了,对不起,我来迟了……”翟潇闻哭着摸着赵磊的相片,一滴泪落在了赵磊的吉他上。

      自从上次见到小翟后,赵磊住在自己的吉他里,时不时出来透透气,时常看到兄弟们来打扫卫生,他很是感动,但是,每次在他们面前出现,他们都无动于衷,看来,他们是看不到鬼魂版的赵磊了。

     “哎,我怎么出来了?小翟?”赵磊看着眼前正在哭泣的翟潇闻,很心疼自己的男朋友,上前从背后抱住了他。翟潇闻突然感觉到有人在抱着自己,起初以为是谁的恶作剧,回头一看,竟然是磊磊,他以为是自己思念过度,出现了幻觉,“磊磊,是你吗?”翟潇闻掐着自己的脸问道,“是我啊,再不松手,脸都掐紫了。”翟潇闻连忙松开手,揉揉自己的脸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上次在休息室戳我的是你?”翟潇闻疑惑,“是的”赵磊点点头,“只有我一个人可以看见你?”“是的”赵磊再一次点头,“看来是真爱无疑了”翟潇闻打趣。“恩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小翟,我好久没弹吉他了,也弹不了,你可以为我伴奏吗?我想唱《Remember Me》了”说完,翟潇闻身体一颤,“好呀”翟潇闻跑去拿吉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Remember Me.Though I have to say goodbye...”电视上放着《寻梦环游记》,翟潇闻和赵磊安静地坐在沙发上,那一天,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磊磊,你说以后我们也变成鬼魂了,也要唱这首歌啊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初的一句玩笑话,没想到如今却变成了现实。


        随着最后一个音符落下,赵磊的鬼魂在月光下逐渐消失,翟潇闻连忙上去一把抱住赵磊,他们就这么抱着,什么话也没说,他们用心感受着对方,“翟潇闻,我爱你。从今天起,你要带着我的爱好好地生活下去。”赵磊用手抚摸着翟潇闻的脸,说完,赵磊的鬼魂就变透明,消失了。翟潇闻保持着拥抱的姿势“我爱你,赵磊。”话语和眼泪一同落下。


请记得我 当哀伤的吉他曲响起

Remember me each time you hear a sad guitar

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唯一证据

Know that I'm with you the only way that I can be

直到我再次抱紧你

Until you're in my arms again

请记得我

Remember me


END

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