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取名字的怪小孩

【磊南】喜欢你

· ooc

       南南结束手中的工作,打开手机一看,已经是01:10了,正准备回去休息,这时,从门外传来了吉他声和歌声,南南推开门一看,只见磊哥坐在沙发上弹奏着吉他,哼唱着,南南静静地坐在磊哥旁边欣赏。随着最后一个音符落下,南南缓缓睁开眼睛,鼓掌:“磊哥,唱得真好听啊,这歌声还有催眠的效果啊~”话还没说完,南南就打了哈欠,磊哥宠溺地看着南南,“这段时间你忙着工作,太累了,我给你唱首催眠曲吧。”“好呀。”

      “喜欢你,给我你的外衣,让我像躲在你身体里……”一曲结束,南南已经与周公相会了,磊哥从他的房间拿出被子盖在南南的身上,轻轻地说声:“南南,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哎,我这是在哪里,我不是应该在听磊哥唱歌吗?怎么到飞机了?南南左右张望着,突然看到身边正在喝着咖啡的磊哥,“磊哥,我们怎么上飞机了?今天不是应该休息吗?”磊哥并没有理会南南,南南感到不解,用手在磊哥眼前挥挥,磊哥还是没有反应,“磊哥……”南南准备去拉磊哥的袖子,却发现自己的手竟然穿过了磊哥的身体,南南慌忙地把手缩回来一看,竟然是透明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旅客,我们的飞机出现了事故,请大家穿好救生衣……”原本安静的飞机突然变得喧嚣起来,大家慌忙地穿上救生衣,突然一道红光闪现,爆炸声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磊哥”南南大喊,这才发现,原来刚刚做了场噩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南南,你醒了。”磊哥拉着行李箱站在旁边。南南连忙拉住磊哥,“磊哥,你要去哪里?”磊哥摸摸南南的头,“我今天要去外地工作啊,你忘记了啊,你放心,工作一结束,我就回来了。”“不要,不要去。我刚刚梦见你飞机失事了,不要去。”南南带着哭腔说,他无法想象没有磊哥的生活是什么样的。一开始,磊哥以为他只是做噩梦,后来听到他带着哭腔,心都揪了,可是工作怎么办呢?他突然想到了朗哥,于是跟朗哥打电话说明自己有事不能参加,想让朗哥帮忙代替参加,朗哥也爽快的答应了。挂了电话,磊哥拍拍南南的背安慰:“好了,我不去了,我让朗哥代替我去参加了,这样你担心的就不会发生了。”“嗯嗯”南南抱住磊哥,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南南抱着吉他,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,“南南”南南抬头一看,远处磨着咖啡豆的磊哥正在向他招手,“来喝点咖啡提提神。”南南放下吉他,走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“南南……”南南还没有听清磊哥讲什么,又从梦中醒来,南南左右看,没有看到磊哥,又大喊一声“磊哥”回应他的不是磊哥,而是刚刚回到家中的光光,“南南,你醒了。磊哥有事出门了,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他说你担心他坐飞机,改坐客车了,毕竟路途不远。”光光晃晃手中的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了,磊哥他”潇闻连忙从楼上跑下来,“磊哥怎么了?”南南连忙问,“刚刚经纪人说,磊哥坐的客车在回来的路上发生了车祸,现在还不知道磊哥的消息。”南南吓得往后一躺,晕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南南,走,朗哥带你练拳去。”朗哥拉着南南就往外面走,“朗哥?你怎么在这里?你不是代替磊哥去工作了吗?”南南一脸疑惑,朗哥停下脚步,用手摸南南的额头,“也没发烧啊?难道是睡糊涂了?”朗哥喃喃自语,“我这几天不是一直跟你在家吗?磊磊还在上学呢,咋了,想他了?也是,自从出道以后咱们和磊磊就没怎么见过了。”“恩?不是,磊哥不是跟我们一起出道了吗?”南南感到疑惑,对面的朗哥也一脸疑惑,“刘雅,你快来。”“咋的啦?”也哥走过来,“南南估计是睡糊涂了,说什么我代替磊磊工作去了?还说磊磊跟我们出道了?”“南宝,想磊磊了?过几天我们去上海再去找磊磊玩啊。”也哥摸摸南南的头。

      南南连忙跑开,看到其他队员就问磊哥呢?队员们都很疑惑,面面相觑。这时,光光和潇闻回来了,南南像抓住了救命稻草,一把上去问道:“光光,潇闻,磊哥呢?有他的消息了吗?车祸严不严重?”光光和潇闻一时愣住了,还是光光打破了僵局,“磊哥在上海上学呢,很健康啊,并没有出车祸啊。南南你怎么了?”“不是,磊哥不是出去工作回来的路上出车祸了吗,不是你潇闻跟我说的吗?还有朗哥为什么在这里?不是磊哥跟我们一起出道的吗?”南南一把抓住潇闻的手,潇闻拍拍南南的手:“没有啊,是朗哥跟我们一起出道的啊,磊哥差一点就跟我们一起出道了,我知道你很难过,我们也很难过……”南南还是不肯相信,跑到厨房一看,平常放在厨房的磊哥的咖啡机不见了,跑到楼上一看,跟磊哥有关的所有东西都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,这不可能,没有磊哥我怎么办。”南南抱住头,他感觉自己头眩目晕。


       “南南,南南……”南南连忙寻找这熟悉声音的主人,睁开眼一看,是磊哥。南南一下子抱住了磊哥,磊哥身体一颤,没想到这次回来,南南变得这么热情了,连忙拍拍他的背。“南南,我回来了,听说你听到我的消息昏过去了。放心吧,我没事的。小伤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磊哥,我梦见你不见了,我不敢相信我的生活里没有你,没有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南南眼里闪着泪光,看着磊哥,“我喜欢你,磊哥。你不要离开我。”磊哥陷入了南南的眼睛,“我也喜欢你。那今后请多指教喽。”“恩,你可不能离开我。拉勾”“好。”
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